小叶子

【同人歌曲】与醉·记剑三策秀

——惜景音乐团队出品——

《与醉》

策划:顾若惜

原曲:《蜚蜚》

填词:云麾

演唱:桎梏

念白:狐狸(策)、柳含章(秀)

后期:樱庭落

美工:清枉

【念白】

策:几万手足性命,就值这一声“忠臣”?他们可都尸骨未寒啊,我要这锦衣玉食,何用……

 

拜金銮 君王豪气万丈

万骨荒 换声忠臣良将

残甲散 入夜寒  

狐鸟聚 噬人肠

身归 心随手足沙场亡

 

深巷酹酒祭河山  

繁华夜与谁赏?

红衣银甲甲胄覆义胆忠肝

枪折刀刃翻  

破万军战八方

【念白】

秀:军爷的酒量这般差,何不离了这酒肆,随我去行走江湖啊?

酒肆里往昔  斟满

 

广陵城 灯火明笙歌唱

壶中酒 可驱夜半寒霜

酩酊梦回征战  

酒醒忽现霓裳

方忆朔夜与卿诉尽衷肠

 

深巷酹酒祭河山  

繁华夜与卿赏

烟花漫天可否引亡魂归乡

浊酒可酣畅

清酒斟满细尝

饮一杯剑舞 尽觞

 

冬去春来

酒埋百花开

长枪尚在

铁甲尚在

 

【念白】

军:我再踏遍这河山,战尽这狂沙,皆只为你一人…为你的梦


卿伴我经年归来  

斜阳旌旗未改

策马笑沙场 云裳舞傲血狂

八千里边关

只为与卿醉一场

鬓似霜何妨?

 【念白】

秀:我的梦,便是这江湖,与你一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