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子

【剑网三佛秀同人歌】梵音莲

  • 剑网三佛秀向同人曲


【网易云音乐戳这里】


【5sing戳这里】

——惜景音乐团队出品——
梵音莲(剑三佛秀)
策划/文案/作曲:顾若惜
编曲/后期:一只呱
作词:挽珞
演唱:暖暖的阿酒酒
美工:浮珑


【文案】
“喂,小秃子,是不是天底下所有的和尚都像你一样沉闷无趣?”
……
“小和尚,坊主说我已经可以修炼云裳心经了,以后,我跳舞给你看,好不好?”
……
“秀坊女子的云裳舞从不肯轻易示人。风袖低昂的姿态,此生只愿为一人展现。”
……
“大师,你总说出家人要六根清净,不得有丝毫杂念。或许是我不该,闯进你的世界。”
……
“大师,原谅我,在错误的时间出现,成为你此生渡不过的劫。”
佛祖,是您教导弟子无欲无求,四大皆空。弟子本是信的。
如今弟子已是大彻大悟,无情何以济世,无欲何以救人。
愿以我毕生所学,保大唐江山,换她九泉之下,亦心安。

【歌词】
轻霜影素净妆 妙舞生秀坊
万佛摩诃无量 少林步熠莲光
露凋霜 潼关凉 悠悠江流淌
钟磬音长 佛经两三行 墨香
清浅湖波潋滟 戏水慢摇桨
兰舟随浪微漾 秋深菊吐轻黄
秋斜阳 抱玉觞 相思作酒酿
檀绕经扬 佛理一行行 眉扬

静如庄 名动四方
流云韶华扇 唇点绛
熏炉香 翔鸾舞柳拂云裳 艳堂
菩提下 风袖低昂
昼明透纱窗 梦一场
江湖长 缘本空何必妄想 心伤

回忆旧时模样 奏几曲笙簧
夜半婵娟微亮 烛映思愁几方
舞云裳 妙舞扬 愿水与天长
佑唐永昌 战沙场似颠狂 颜苍

她未亡 曾艳四方
纤手执扇挡 唇点绛
百日丧 萧风刺骨铅华葬 断肠
菩提忘 一舞霓裳
恼空缘一场 泪苍茫
无人巷 回首世事尽沧桑 荒凉

评论

热度(7)